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夢裡相逢計畫進度


目前夢裡相逢計畫進度跟我的論文一樣停滯不前。

換句話說,從上次偶然夢到至今,本計畫無任何新的進展。但有件事情很想與大家分享,那就是前陣子我收到了曼殊的來信。


收到信的前一天晚上我強烈地萌生寫信給他say hello的想法,於是上網搜尋他的E-mail信箱,沒想到發現他的官網復活了! 裡面付有他的Facebook及twitter的帳號連結,再經過一番腦中的激辯後,我鼓起勇氣加了他好友,而大概他猜到我是誰,也大概他想起我三年前曾寫信給他並附上一些怪照片,因此寫了封回信給我。

隔天,戰戰兢兢在電腦前等待加好友成功訊息、卻意外收到曼殊來信的我,當下情緒激動不已,面對螢幕留下興奮的淚水。相信看到文章這邊的人都會覺得我有病,但這可是僅有五天師徒緣份的我們三年來第一次有實質上的連繫呀...

我幾乎是立刻就回信了,但至今仍未收到他的回應。按照之前的邏輯推論,應該要再等三年才會有回信,或是我需要製造其他新事件以觸發【曼殊二次回信劇情】 (好RPG的思維呀...)

儘管有這麼美好的事情發生,我們師徒還是沒能在夢中相見,哭哭。可能我不成材吧,所以我要再努力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