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夢裡相逢計畫- 初步達成


影片縮圖的Marc額頭好像被貼了條膠帶lol
昨天半夜看了一下2008年玩趣工作坊的記錄影片,
意外在3:00那裡聽到曼舒的聲音,那種尾音上揚的腔調好令人懷念,
同時我也意識到我已經完全忘記他的嗓音了,
音質偏高,跟他的臉蛋很相稱,
後來我把聲音擷取下來重複聽了數分鐘後,就去睡覺了。



我在今天凌晨夢到曼舒。
老天爺,這個計畫執行快一個月了,他終於肯賞臉!
一定是因為忘記嗓音、腦中data不足,導致前陣子一直連線失敗,
所以聲音真的很重要。

這是一個白濛濛的夢境,情境也是一個工作坊,
但我忘了我跟他有什麼互動,這實在是本次實驗的敗筆。
本計畫的近程目標「連線」已經達成,接下來的中程目標開始朝「事件」面實驗,
希望以後可以開那種「你腿很酸吧?昨天在我的夢中跑了一整晚呢。」
之類的無聊笑話。

文末再次強調,筆者身心健康、精神狀態正常,不是變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