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OpenLab.Taipei跨年party

第一屆OpenLab.Taipei跨年趴於2009.12.3晚上八點30分開始,地點是聖博Lex在頂溪的工作室,參與的人有聖博、Lex、李駿、鴻旗、王阿亂、王太太、戴安、巧三、佩佩及我共11人,大家非常專注地在寫程式、焊接、組裝大人的科學紙卷式放印機及煮咖啡。除了1點時先烙跑的王阿亂等四人,最後大家在2010.1.1上午五點55分散會。

李駿祖師爺一到場就開始指導資質驢笨的我phasor作曲法,這期間他曾不耐地哀號:「我跟妳溝通上有問題」。遲到又早退的阿亂因為沒有學到這步數,嫉妒發狂地污衊我,請點擊聽聽當時三人卸責的聲音實錄。

阿亂等人離開後,氣氛頓時嚴肅了起來。可靠王阿達教會了我焊接技巧,我第一次hacking鍵盤在焊接這個步驟這麼快速跟牢固,都是因為可靠的阿達!可憐的佩佩組裝紙卷式攝影機卡住時,也是可靠王阿達來幫我們解決的。在阿達來之前我們只是一直抱怨早知道就不買這期之類的沒建設性廢話,我想這就是可靠與不可靠得差別,佩佩很可靠,不可靠的是我。說真的,不建議買大人的科學攝影機那集,步驟繁複到想殺人,我們到散會時都還沒做完...

當攝影機組起來一部分後我們一群人關燈跑到廁所測試,看到清楚的顯像時大家興奮的咭咭叫!可靠王阿達為了讓影像更清晰就把攝影機的燈泡拆掉換成3顆LED燈,說作就做,真的有夠可靠,榮登我跟佩佩心中的可靠王第一名。可靠王阿達除了可靠外,煮得咖啡也很好喝!Lex也在這時幫我把我之前完全焊反的電子琴組件修好了(下週補圖),榮登可靠王第二名!

之後大家拖著疲倦但輕快的步伐去吃早餐,就散會了。這天對我很重要,我希望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天的任何細節,直到老去。

2 則留言:

  1. 你偷學裝忙不肯教我明明都是事實

    回覆刪除
  2. 我哪有裝忙!!!!!你血口噴人!!! 天地為證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