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小插曲


念佛機工作坊第一階段順利結束,吃完精緻的法式素食後已經是晚上九點了,那個時候我跟李駿都已經要累死了要閉不閉的眼睛非常經典,在國美館那邊一直招不到計程車,就往美村路那邊走去..


美村路一下就有計程車,李駿跟我當然是馬上招手。只是...
副駕駛座有人耶...
可是司機還是停下來要讓我們上車,這樣到底是?

但是李駿卻毫不猶豫的走上車去!!! 這是什麼狀況!!!!!!!

副駕駛座有一個歐巴喪啊!! 重點是她面無表情超詭異的...
李駿... 難道你看不到嗎!?


好吧... 可能人家出過國,見過的市面廣,書又念到博士,我不應該這樣小家子氣,說不定這在世界各國都非常常見,是很基本的景象。所以我安靜的跟著上車。

上車後,原本以為司機大叔會喇哩一下像是「不好意思帶著太太來工作」之類的。
沒有,都沒有,什麼都沒有!!!
除此之外,司機也沒講過任何一句寒暄的話,車內瀰漫對話緩慢的台語懸疑廣播劇的聲響,氣氛非常詭譎,剛好是農曆七月.. 還是有些毛毛的。

而且在這種情況下,我竟然還在車上玩廠商送來的念佛機sample... /__\

突然意識到毛毛時,我腦中不斷憶起廠商在把念佛機給李駿時,問了:「請問李老ㄙ,你有宗教信仰嗎?」以及「為什麼你要拿念佛機來作這個ㄋㄟ?」

嗚啊!! 該不會觸犯禁忌吧!!!!!!!

我的神經一路緊繃到高鐵站,一下車後李駿馬上說:「超詭異的...」我則接著一直大叫: 「所以你有看到對吧!! 有吧有吧!! 不是只有我看到對吧!!!」

反正最後李駿很冷靜的下結論──夫妻吵架,我們也累累兼安全地回到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