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最近我喜歡竹村延和

竹村延和(Nobukazu Takemura)是日本的電子音樂創作者,作品有種童趣感,以及簡約主義音樂風格的影子。Song Book這張專輯很可愛,所以我要特別推薦一下。

song book中的第2首歌,唱歌的人好像也叫作aki,真巧。不過這首歌(應該說這整張專輯)很不前衛電子,請以為他很藝術的人別失望

這首有種異國民謠情調。喜歡。

雖然特別挑出某張專輯來討論好像很偏心(而且這張不電),因為song book這張專輯實在太可愛、太有畫面了,其實每張都很好聽喔! 像Scope這張就很簡約音樂風格(喜歡Kepler這首但youtube沒有)。

這首電音就又可愛又實在。

很喜歡這個短短的旋律,有無重力的空蕩蕩的氣氛。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首,反覆聽了幾十次。前面有點爵士。我很喜歡那個沒有集中力跟存在感的碎碎念男聲嗓音,很後來我才知道他是在念英文,我原本以為是日文。

好好喔Aphex Twin幫他remix..

剛剛看到原來他也喜歡Steve Reich耶,那這樣我們算一家人啦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1. 圓:D
    我是那個筑雅啦(羞)
    希望我們還能keep in touch:D
    這是我比較常用的blog↓開沒多久
    http://hikichiayako.blog128.fc2.com/
    還有天空是放怪怪照片的↓
    http://blog.yam.com/baobaaya

    AYA0615^^

    回覆刪除
  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妳竟然跟香爸合照我好忌妒妳!!!!!!!
    那天我也超想去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

    好的保持聯絡沒有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