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Gilles Peterson將在BBC Radio 6

Gilles Peterson, the last one on BBC radio one.

今天上午12點時,我最愛的DJ,Gilles Peterson在倫敦時間凌晨4點時,結束了他13年來在BBC Radio One的最後一場節目。接下來他將在Radio 6,每週六3:00pm~6:00pm (台灣應該是11pm~1am),繼續追隨。

好像有很多人在廣播間聽Live的樣子,有聽到歡呼聲,真好,我也希望我在那裏。

\\\\\ 3/28 11:00pm更新 \\\\\
現場的人拍的影片,看起來好棒!!!

LeFtO Films: Gilles Peterson " The Last One .... on Radio1" from Lefto on Vimeo.

2 則留言:

  1. Hi :)
    另一個GP的粉絲來問好.請務必去參加他的音樂節.他放起歌來真的充滿精力!

    回覆刪除
  2. 哇! 你好!
    看到其他的同好開心哪!!!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想要參加有他的音樂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