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吵年獸音樂祭的表演影片

2月6日時openLab.Taipei在吵年獸2010的紅樓劇場進行表演,
這是表演順序第一個上場的魔法設計師的作品,
使用初音創作台語及日語的萌系歌曲,很特別~






這是我跟aki一起合作的作品。




演時滿順利的,沒有出什麼差錯,
但進步空間還是好大,例如加入低頻之類的,
希望下次可以更好。



這是大師聖博及我的偶像李駿的作品。




在平靜的壓抑中開始,結束於愉悅的壓抑,
之中不變得是信任、信念、衝勁之類的東西,
這是我對這個作品的心得。


很像某人用柔軟的毛巾毯從頭頂蓋住我,彷彿可以聞到洗衣精的味道,
我被旋轉著,雖然腳步躇遲且不確定,但卻不曾感到不安。

高頻進入時,就像是突如期來的明亮藍色排山倒海衝來,
遮蓋的布被大力掀開,某人拉著我向前狂奔。
毛毯在空中形成一朵抽象的花,天空蔚藍異常,
眼角飄過前一秒的當下,風不慰留地刮過臉頰,
感官所及的一切極富意義,
充滿喜悅,也萬分壓抑。

如果他鬆開手,我將該往何去?



我真感性...

--
感謝宏旗協助錄影,也很感謝特地過來聲援的加油團,
大家辛苦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