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作品] 言語之中



言語之中是在2007年2月時完成的,
謝謝小薛學長當年熱心地指導我程式~ :-D

這個一個將詩的文字與等待情境融合為一的動畫。
使用者可依據自己的想法改變詩句詞彙,
產生自己的等待文字情境。

人對事物的認知不盡相同,
對詩的想像也是,對文字所引起的想像也是,
當飄下來的雨滴變成一個個的字,
勾起觀者對這些字的概念,
在心中浮出自己過去的等待故事。

距今三年前的作品,
這對很多人來說很沒什麼啦,就flash加幾張圖這樣,
雖然音樂不是我做的,程式寫到一半也盧學長來幫忙,
但我個人很喜歡這個作品,
我很享受當時瑟縮在房間一隅構思內容時的使命感。

2 則留言:

  1. 是我,站在一片充滿期盼的溽暑潮濕中,佇立等待,在跳躍的時空中,悄悄地將黏土揉成乳房的隱喻,當革命變成柔軟的夢時,是誰,極其不易的機掰,闖入我的思緒呢

    回覆刪除
  2. 很有個人風格!簡直是新的文本!
    激賞

    回覆刪除